網頁設計
關於我們

日本興和

 概要

興和株式會社,自1894年以絲布批發創業至今已有120年的企業歷史。
現今結合興和集團核心企業的纖維、機械、建材等進出口、三角貿易的商業領域及醫藥品、醫療用機器、環境、省能源相關的製造領域多角化發展。

公司名稱 興和株式会社
設立年月日 1939年11月15日
代表者 代表取締役社長 三輪芳弘
資本 3,840百万円
銷售額 172,861百万円(2018年3月期決算:単体)
員工人數 1,942名(至2018年3月)
公司所在地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錦三丁目6番29号
主要事業 【商業部門】
纖維、機械、建材、船舶、礦物資源、化學品原料、生活相關物資等的進出口、三角貿易、國內銷售。
【製造部門】
OTC、醫療用醫藥品、醫療用機器的研究開發‧製造、LED照明機器、可再生能源發電系統、光學機器的研究開發‧製造販賣‧進出口。

 

企業代表的話

興和集團代表-三輪 芳弘

通過豐富的經營手法,力求實現富裕的社會

興和自創業至今已有120年的歷史,其間興和集團始終把握時代潮流,審視環境變化,建立了現在的事業,這正是集團得以不斷成長與發展的力量泉源,今天興和集團在更多領域開展企業活動,繼續以提高您的生活文化內容而作出努力。

興和集團不僅維繫了創業以來的纖維業務,如今從銷售不斷擴大的醫藥製品「LIVALO(力清之)」為代表,從精細化學製品領域到對資源的開發利用以及對發展中國家城市基礎設施的國際型投資面,向世界五大洲呈現出全球化優勢。

在各個業務領域,關注人們的生活樣式的變化,以人人享受健康生活為主題推動產品開發,追求節能的技術,大力推廣環保產品的生產。興和集團的社會使命旨在把從商品企劃到生產及銷售的過程實施縱向一體化的戰略性整合,對全球商務領域實施橫向擴展中,以追求和實現舒適、富裕的生活為目標。

與此同時,我們也將目光投向未來100年、200年甚至以後,不斷推進變革與發展,並有意將現有的事業傳承給下一代。我們的目標是通過這些事業為社會貢獻力量,建構一個茁壯發展且富裕的社會。

衷心希望您今後能夠更加關注和支持興和集團的活動。

沿革
1894年 於名古屋創立絲布批發「服部兼三郎商店」
1912年 株式會社服部商店設立
1914年 織布事業開始(於名古屋中區櫻田工廠設立)
1919年 熱田工廠開始織線事業
1939年 商事部門&紡織部門脫離組織服部商店
成立株式會社カネカ服部商店(現 興和株式會社)
1940年 株式會社服部商店商號變更
1943年 興服產業株式會社商號變更
1945年 產業、化學相關事業正式展開
1946年 於愛知縣蒲郡市設立蒲郡工廠、創立光學部門
1947年 於名古屋北區新設立名古屋工廠、創立醫藥部門
1954年 總店舊址搬遷至現址
設立興和新藥株式會社
1960年 興和株式會社商號變更
1964年 於東京都東村山市創立東京研究所(現東京創藥研究所)
於靜岡縣富士市新設立富士工廠(醫藥品製造)
1986年 設立Kowa Europe GmbH
1989年 設立Kowa Asia Ltd.
1995年 於靜岡縣浜松市新設立浜松工廠
1997年 設立Kowa Research Institute, Inc
1999年 設立Kowa Research Europe, Ltd.
公開購入名古屋觀光飯店股權,正式開始飯店事業
2003年 公開購入日研化學株式會社股權,成為興和集團其一事業
2006年 日研化學株式會社更改商號為興和創藥株式會社
2008年 併購ProEthic Pharmaceutical, Inc.,並名稱更改為Kowa Pharmaceuticals America, Inc.
2010年 以第三者投資增資方式取得株式會社丸榮股權,成為興和集團其一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