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關於我們

台灣興和

概要
名稱 台灣興和通商股份有限公司
創業 2011年7月
代表者 佐藤誓一
資本額 4000萬元
所在地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2號8樓
電話 02-2523-2860
傳真 02-2523-2960
歷史沿革
1894年 興和集團(Kowa Group)創業,公司總部設於愛知縣名古屋市
1938年 於台灣設立台北事務所
1965年 CABAGIN-克潰精錠在台灣開始販售
2011年 由日本興和株式會社100 %出資法人公司設立台灣興和通商股份有限公司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提供實現人們健康與幸福的製品與服務
興和集團以日本興和株式会社為核心,擁有許多關聯企業,是一個發展多元事業活動的企業集團。
1894年創業以來,超過120年的歷史中,我們始終貫徹堅實的產品製造精神,把握時代的變化,銳意挑戰和不斷進取的精神發展至今。
為了實現人們的幸福與健康富裕的生活做出貢獻,我們將透過全球性的網絡持續為大眾提供產品與服務。
 
事業展望
事業展望
未來台灣興和將秉持興和集團的信念為大眾提供優良產品和服務,為追求世界人類的幸福,實現健康富裕的生活做出貢獻。
 
事業內容

醫藥事業部

  • ◆ 健康生活用品:VANTELIN萬特力護具、三次元口罩。
  • ◆ OTC醫藥品(醫師藥師藥劑生指示用藥):UNA護那酷涼液、CABAGIN欣克潰精錠、CABAGIN克潰精顆粒 α、VANTELIN萬特力痠痛凝膠。
  • ◆ 處方藥:LIVALO力清之膜衣錠。

貿易部

  • ◆ 化學品 機械 化學關聯事業